Nana

凹凸大赛今天又双叒叕出bug了(序后)

  “格瑞!我知道你一定会到这里!来跟我打一架吧格瑞!!”嘉德罗斯的语气中透露着明显的兴奋,向格瑞攻去。 

格瑞用烈斩挡住了嘉德罗斯的攻击,“嘉德罗斯,你不要总是如此任性妄为” 

“大,大——大厅内禁止参赛者斗殴,在大厅进行斗殴的参赛者将会被扣除相应的积分”几个小裁判球扎成一堆,颤抖着说。 

此时,丹尼尔出现在了大厅中央 

“请各位参赛者安静。由于大赛程序区出现bug,所以需要各位参赛者的配合” 

凯莉咬着嘴里的棒棒糖摇晃着腿,若有所思的说到:“大赛程序区出现bug不应该是大赛方的责任么,怎么又找到参赛者头上了” 

“就是,就是,打扰我们比赛” 

“我本来有个高级魔兽就要打死了” 

……好几个参赛者附和到 

突然,屏幕滋啦滋啦了一下显出与往常不同的画面。“哎呀,其实是我叫你们来的啦。唔,丹尼尔大人真是可怜,总是无缘无故被骂。欧对!忘记自我介绍了,我算是这次大赛的bug,你们可以称我为修女小姐哦”用着幽默的语调,屏幕中的少女将右手放在胸前,向大厅的众人行了个礼。 

安迷修径直走上前,问道“那么请问修女小姐,将参赛者聚集到大厅是需要我们做什么吗” 

雷狮看着屏幕,却说到“哟,安迷修,你真是一刻都不忘记你的骑士道,万一这女人要我们全都去死你也会答应吗”雷狮转头看向安迷修对他进行了一番嘲讽。 

“什…,恶党你不要无端就向一位小姐如此无礼”安迷修瞪向雷狮。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安迷修” 

屏幕中的少女突然捂住胸口说到:“你们,你们不要再为了我吵架了,我不想,有人因为我而受伤,竟然让两个男人因为我而差点打起来,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语毕少女眨巴眨巴眼睛努力地挤出了一滴眼泪 

……这波操作属实是把雷狮安迷修还有全场的参赛者都整🈚雨了 

但嘉德罗斯却打破了这片沉寂!! 

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指向屏幕中的少女“所以渣渣,你到底想做什么” 

“哎呀嘉德罗斯大人,不要这么着急,其实人家只是想给各位看一些东西而已,让大家都去死这种恶劣的事我怎么会去做呢,pien”少女装作很伤心的样子说到,但很快又恢复成了那副活泼的样子。 

“不过为了让你们能够专注在观影上所以我在观影内容上添加了与你们未来有关的信息哦” 

“未来?有意思”雷狮看向屏幕 

“大哥……”卡米尔看向了雷狮,随后又看向了屏幕,提高了警惕 

“哦?未来吗……”帕洛斯看着大屏幕沉思道 

 

“格瑞!她说会看到我们的未来诶!那是不是就能提前知道我姐姐在哪了?!”金的眼里闪烁着光芒,激动的说 

“她说的是会给我们信息,不会直接让我们看到未来”格瑞一边看着屏幕一边回复金 

“那也没关系!也许会有关于姐姐的信息出现!”金的脸上充满了希望 

“是啊,或许……”格瑞握紧了拳头「或许会有守望星的信息」 

“怎么了,格瑞” 

格瑞听到金的询问猛的抬头对上金的视线,然后又马上躲开“没事” 

“那,好吧”金看格瑞没有想说的样子就没有追问下去 

…… 

“安莉洁,她说的是真的吗”凯莉在安莉洁旁边询问到 

安莉洁看着屏幕中的少女,回答“她说的……是真的” 

“那你能看出来,她是什么身份吗”凯莉颇有兴趣地看向屏幕 

“她是…神的传话者,是神的……”屏幕中的少女好像听到了安莉洁说的话,对着安莉洁笑了笑 

“是……嗯……神不告诉我了”安莉洁想要探究下去却什么也探究不出来了 

“这个修女还弄些小秘密,不过至少我们知道了,这也不是什么好惹的”凯莉拿出了一根棒棒糖“不过未来嘛……说不定会有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凯莉……”安莉洁看向凯莉想要继续说些什么但却被凯莉瞪了一眼“呆头鹅,你又读我的心” 

“凯莉,对不起……” 

“不过看在你告诉我那个修女的信息的份上,这次就算了” 

“谢谢你,凯莉” 

…… 

“她说会看到我们的未来诶,祖玛”雷德在蒙特祖玛旁边激动地说“你觉得我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啊,祖玛” 

“祖玛你怎么不理我啊,祖玛,祖玛”雷德没有察觉到蒙特祖玛发红的耳尖 

嘉德罗斯「嘁,小情侣」(bu 

…… 

“未来的我一定和我的白马王子在一起了!啊啊!”艾比看起来十分激动 

“哎哟老姐,你怎么还想着你的白马王子啊” 

艾比抓住埃米的呆毛,凶狠地说到“你的意思是说我跟我的白马王子没有可能咯?” 

“痛痛痛,老姐你一定会跟白马王子在一起的所以你快放开我的头发啊啊啊!!” 

…… 

隐藏在暗处的银爵貌似也十分感兴趣「未来嘛……」 

…… 

屏幕中的少女看了看四周的参赛者,开心地宣布“看来大部分的参赛者都很感兴趣的样子嘛,那么,Let's go!!” 

一道白光闪过,参赛者们消失在了大厅内……

  

——————————————————————

我发了

真的🐮死我了我居然会写下去

烂,烂爆了,感觉有些ooc呜呜呜

点赞评论哦内该🥺🥺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